sherry

大概是条妹控咸鱼。

生日快乐

你曾高喊新兰永恒,如今却爱柯哀王道
你曾挥洒时间与我一起成长
你曾陪伴我度过那些明月照耀的夜晚
15年,你有了自己笔下的第一个人物
Mojito代表着你的心血
你喜欢vermouth
我喜欢sherry
我也创作出了我的第一个人设在画面中存在
forgiven
哪怕你写的mojito在柯哀的世界中
哪怕我写的forgiven在赤安的世界中
他们依然融合,就像你我一样
谁说Vermont不能和sherry和平共处
谁说我们终会吵架,然后分开
我们总会成功证明给他看
他错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
也是我认识你的第九个年头
我亲爱的小mojito
请记住
不管别人怎么看你
你的forgiven总会在背后支持着你
谁说银发冰冷的forgiven不会有温暖她的天使
金发的mojito就是她的全部
在明月照耀下
最后对你说
Meeting you is my life's luck
Happy birthday
mojito

          sherry

评论(3)

热度(1)